過年期間最有享樂命的人

春節放假正是吃喝玩樂時,每天睡到自然醒,吃得心滿意足,玩得心情舒暢,人生瞬間就滿足了!雖然大家的口袋都不缺吃喝玩樂的錢,但吃得好不好,玩得開不開心,還得要運勢來說話喲!哪些命格的人有享有吃喝玩樂的好運氣呢?
>>查詢你的紫微命盤

過年期間最有享樂命的人

命宮天府+申宮巨門:口福大好運
你今年春節吃喝運實在是有夠好,不用費精力去尋找,或是自己費時間製作,就有好吃好喝得送到你面前,或是有人帶著你,供你吃供你喝。享受美食的同時,也不要忘了感謝提供者喔!

命宮太陽太陰+申宮貪狼:玩樂大好運
春節期間你將獲得輕鬆自在像飛一般的感覺,不管是和家人相聚、活動,還是和朋友遊戲、旅行,都能因此獲得開懷大笑,更甚至還有驚喜等著你!只是別玩得忘記晝夜,以免身體吃不消呀!
>>專業!年度開運祕法立即算

命宮破軍+申宮紫微天府:大享舒適好運
誰說好運就是要吃得很high,玩得很瘋呢?拋開一切壓力與煩惱,完全融入到喜氣洋洋的節日氣氛中,享受著假期,也享受著一份難得的舒適,這樣輕鬆自在的好心情,也就是你春節的好運!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