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命格春節財氣最旺

過年春節期間,雖然多數人都回家團圓,不再忙著賺錢,但也總會在牌桌上與親友娛樂一番。能贏錢當然是很高興,可是更重要的是,一個有「財氣」的開頭,對猴年這一整年也會是很好的兆頭!春節期間,你的財運手氣會出類拔萃嗎?對照好你的命盤,張老師現在就來點名!
>>查詢你的紫微命盤

 

哪些命格春節財氣最旺

 

財帛宮天府+申宮天同天梁:大殺三方
頭腦靈光清晰,總能找到錢潮的蹤跡,不管它是什麼門道,要用什麼手段,總之能快速發財!牌桌上有大殺三方的好手氣,甚至別人摸摸你的手,也能給對方帶來好運氣。只是別太過得意,財神爺可看不慣太過狂妄的人哦!
>>富貴寶典!命中財星何時來?

財帛宮空宮+申宮破軍:動中生財
財氣豐足,適合在動中生財,在外求財!這幾天在外多多活動、多跑腿,就會有驚喜入袋。打牌等活動最好別在家進行,外出或在親友家開展,手氣會要好很多;若是能多一兩個人打輪流轉動的方式(非固定四人),贏錢機率更大。
>>萬字詳批!你是富貴命還是勞碌命?

財帛宮太陰+申宮貪狼:名高利多
名氣帶動財氣,具有高名氣、高職位、好口碑、好人緣的人,此段時間財神會自動來敲門,不是收禮收到手軟,贏錢贏到笑開懷,就是有賺錢的門路與訊息會跟你分享。只是高居要職的人,也得注意防止「收賄」事件的發生,以免春節過完,麻煩事也跟著上身!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