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紫微論女命 推薦序-非凡新聞 陳怡君小姐

作者:非凡新聞台國際線上節目主持人 陳怡君小姐

科技紫微論女命-推薦序:算命界的革命家

Sam的科技人身體裏住著古老的靈魂。花三十年研究命理後,決定花另外三十年讓大家明白,讓紫微斗數成為顯學,這股毅力,可不是人人都有,我佩服他。

這是Sam的第三本著作,寒流來襲那天,與Sam進中廣錄音室,他說,怡君,我第三本書談的是女命喔,寫個序吧!Sam盛情難卻,祇好勉力而為。我常常想,每個人執筆為文,多少反映了他當時的生命實況,否則何來”文如其人”之說?從造命、命帶桃花、到科技紫微論女命,Sam的文章透出許多對生命的不服輸,他的生命歷程也是如此,因為他自己造反成功,所以拼命鼓吹革自己的命,特別是女命。

中國人熱衷算命,究竟算的是命?是運?還是算福分?算緣分?老殘遊記裡面有句話,【願天下有情人,都成了眷屬;是前生註定事,莫錯過姻緣。】真的有前生註定嗎?紅樓夢裡面有句話,【假如說沒有緣的話,偏又遇著他;假如說有緣的話,為什麼偏又落了空?】究竟命,該如何去運?命,該如何去造?這些問題我都曾問過Sam,他說,答案都在我的書裏。這一回,他的新書裏,轉化過去紫微斗數對女命的負面批評,賦予紫微斗數對女命新的現代觀點,同時,還點出如何擺脫桎梏的藥石,非常值得您細細品味!

◎科技紫微論女命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