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紫微論女命 推薦序-中華電信副總經理 李炎松先生

作者: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李炎松先生

科技紫微論女命-推薦序:算命也可以非常科技

當人失意或得意時,常常會想去了解自己的命運是如何,但經常又會有心理的障礙,覺得算命是迷信的、是不科學的,以致於想知道自己的命運,卻不敢隨便算命。今日科技時代,命理網佔提供各種方法,讓算命也可以自己來。

算命也可以非常科技,結合古代老祖先的智慧與新興的資訊科技,由靜態命盤加上外界環境動態分析,讓算命技術更精進,也可以有不同的呈現方式。

本書作者張盛舒先生由資訊轉行研究命理多年,利用人工智慧、統計分析等新科技重新賦予紫微斗數每顆主星的新意義,並將主星加以分類,以配合新時代的環境。更重要的是作者對命理提出更積極的看法:算命不只是解命知命,更重要的是要造命。了解自己的命盤、個性、過去種的因,改變作為以創造未來美麗的果。命是可以自己掌握的,自己可以經營的。

期望讀者閱讀本書後,對算命有新的看法,對自己的人生也有更積極的作為,不向宿命低頭。

◎科技紫微論女命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