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產業鉅子運勢─林百里

以下分析內容於2006/1/31刊登於蘋果日報「2006企業名人運勢」專題

2006年產業鉅子運勢─林百里
生日:1949年4月24日
命宮主星:合作型
流年主星:紫微
今年運勢:★★★★

現象:
調整體質,運勢猛進

評析:
合作型的林百里,低調、小心、警覺,經營企業,既沒有野心勃勃的大話,也沒有氣勢如虹的藍圖,用他自己的話說,「要贏對手一大步很困難,只能靠著一小步、一小步的贏。」。
但就這一小步一小步的累積,使他變成了台灣的筆記型電腦之王,這幾年,相較於其他科技大廠大手筆的購併、分割、成立子公司,林百里的商業動作相對單純許多。

去年林百里的運勢較弱,屬於不利變動之年。有想法但欠缺執行者,頭緒過多而難以兼顧,只能先求穩,再求變。因此,外人很難摸清他的經營策略,猜不出他葫蘆裡究竟在賣什麼藥?

但是今年,他將一反去年的低調沉穩,由於流年逢紫微在部屬宮,號稱“三廣總督”的他,多年佈局奏效,手下大將在今年都將一一發威,在他的領導之下,展現飛天神龜的雄姿,廣達今年的創新與勇猛,可要跌破許多人的眼鏡。

今年林百里的貴人來自於部屬,強而有力的屬下帶來運勢的轉機,林百里運籌帷幄,屬下確實執行,這個力量,將在第二季突顯出來,然後如倒吃甘蔗般,漸入佳境。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