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難逃此劫?

2年多前,我在高凌風大哥主持的"命運大哥大-天下第一準“節目裡,訪問吳宗憲,針對他的廉貞七殺命盤,給了他四句評語:
    臉皮夠厚,嘴吧夠賤,行動夠力,有情有義。
    一句話總結:他是個天生不信邪的人物。

就因為不信邪這三個字,讓他成為台灣的綜藝天王,但也因為不信邪,他註定要成為永遠的話題天王,是非與風波不斷。
那時,嘻皮笑臉的吳天王,問我說:"廉貞七殺是什麼意思?"。
我說:"紫微斗數對廉貞七殺的命盤,有一句話叫做〔廉貞七殺,路上埋屍〕,屬於大凶格局。"。

他嚇了一跳,以為我在開玩笑,但是,我很嚴肅說道:"你要小心流年走到殺破狼,尤其大小限都逢殺破狼之時,更要加倍留意。"。
當時,現場人員聽了都有點尷尬,想說,做節目嘛,我講這些多掃興啊。所以,高大哥就把話題轉到吳天王的財運和桃花去了。

這次傳出吳宗憲被毆事件,我馬上調出他的命盤一看,果然,他的大限小限都走在武曲破軍,與本命廉貞七殺相合,三顆開創型主星產生極大的殺傷力。由於武曲化忌,此事件十有八九是和金錢糾紛有關。破軍則是屬於合夥、投資方面的事件產生了衝突與不愉快。現在的結果,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去年,我應大成報之邀,曾替吳天王卜得一卦,是風火家人之卦。

這幾句話,其實是語重心長,因為,對廉貞七殺而言,要能做到風火家人的卦象,不斤斤計較錢財事業,多重視家庭生活,真的很難。
可是,如果不逆著個性造命,則宿命遲早又有一天,會讓你痛不欲生,悔不當初。

廉貞七殺,路上埋屍,代表著是寧折不拗的堅強性格,脾氣又臭又硬,雖千萬人吾往矣!這種個性,在事業的追求上是好的,所以古書又有一句話,說"廉貞七殺,反為積富之人"。

但是,在人和上,這種個性卻又會造成是非不斷,惹人爭議,如果是公眾人物,那就更麻煩了。

因此,對吳宗憲而言,能不能因禍得福,悟出"順著天賦做事,逆著個性做人"的智慧呢?

吳天王,加油!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