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桃花命很難安定的男人

女人最怕自己的另一半有桃花命,桃花異性緣不斷,事實上這是一種藉口,還是真有這樣的命格呢?喜愛溫柔鄉的桃花男是一種感情上的弱點,或許也是讓他們在戀愛時或結婚之後造成夫妻問題的一大致命傷,本次主題談的是,什麼樣紫微命格的男人,是桃花命很難安定的男人?他們遇到需要安定的感情婚姻時,又會出現什麼樣的反應與問題?讓我們快來看看哪種男人,是桃花命很難安定的男人?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7:12開始,12:00結束)

這樣類型的男人,天生在感情方面較難安定,真的是會讓枕邊人傷透腦筋嗎?各位朋友妳身邊的男人有沒有上榜呢?快來分享妳的想法吧!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命宮:貪狼
從貪狼的角度出發,他會認為人成功的目的在哪裡,醒掌天下權,醉臥美人膝,這就是他的最高境界,他說我成功的目的就是在這個啊,如果我成功了沒有美人來跟我分享,我成功要幹嘛?這是以前日本伊藤博文的名言,可是貪狼其實就有這樣的特質,這是他成功的一個原動力,所以你叫他要定下來,對他來講,我為什麼要定下來,我定下來沒好處,所以我們講桃花命,其實都有它的原因在,如果碰不到能治他的女人,麻煩就大了,兩個就剋了。

2.遷移宮:太陽
遷移宮有太陽的人,是一入花叢頭就暈了,因為太陽的人就喜歡被異性誇他說你很有魅力,對太陽的人來講,他不管多愛那個女生,那個女生多棒,娶回家之後不是變怨婦,就是變悍婦,為什麼?因為太陽容易嫌她,太陽的人嘴巴可能很會講,但是做起來沒那麼勤,比較沒有那麼男子氣概一點,可是他到了外面去,你說到酒店也好,入花叢也好,每個人把他捧得像仙一樣,你說他開不開心,所以這種人有時候我們覺得很單純,可是一入花叢麻煩就來了,他就暈了,暈得很厲害,所以其實不要以為說嫁一個單純的男人很好,說實在單純的男人只是還沒見過世面而已。

3.夫妻宮:破軍
破軍的意義在哪?他說愛情這東西我明白,但永恆是什麼?所以破軍愛上人不難,但是愛多久才是一個問題,因為愛情會消失,一消失之後現實就回來了,所以婚姻其實很現實,談感情的時候,情人多羅曼蒂克,婚姻全部都是現實問題,錢、一大堆各式各樣的,所以回到這種問題的時候,破軍就醒過來了,一醒過來,我愛錯人了,或者當我沒愛過好了,所以破軍以前說,容易換來換去,有這樣的一個狀態在。所以其實所有男男女女都要了解,愛情真的都會消失,消失之後才是真正婚姻的開始。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