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光精準不會選錯對象的女人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女人選擇的對象決定了她後半輩子的生活,因此選擇對象的眼光,是每個女人擇偶時很重要的一門功課,一個男人的外型,財富,溫柔,孝順,到底哪一些才是選擇對象的重要條件?每一個女人或許都有不同的見解,本次主題談的是,什麼樣紫微命格的女人,總是眼光精準不會選錯對象?這樣的女人有什麼特質呢?她們挑男人有哪一些原則呢?讓我們快來看看哪種女人的夫妻宮(對感情的態度),是眼光精準不會選錯對象的女人?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8:20開始,11:30結束)

這樣命格的女人有她們擇偶的標準,能以理性的態度來選擇對象,不被愛情浪漫沖昏頭,是選擇對象時很重要的態度。妳是否也是這樣的命盤,或者身邊有這樣命盤的朋友嗎?如何好好跟她們學習?歡迎您來分享您的想法喔。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天府
以天府的角度出發,天府嫁了一個男人,這男人很帥沒用,她要什麼,他到底有沒有尊重我,越帥的男人越不尊重女人,他身邊一大堆的人他為什麼會尊重,對不對?所以帥沒用,他願不願意尊重妳,把妳當作優先,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天府這顆星來看,你的財產也好,或者你的帥也好,那個都是一時的,可是你能不能尊重我,才是夫妻相處之道。

2.廉貞
從廉貞的角度出發,能力遠比家世重要太多,你如果沒有能力你拿家世來壓我,你是什麼東西,所以廉貞往往說我自己就是豪門,我不在乎豪門,可是能力很重要,你如果沒有辦法用能力來說服我,你用家世來壓我,什麼都不是,所以廉貞相對來看,人家也會覺得很傲,很難在一起,可是另一半就是能力是最重要的。

3.天機
天機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事實上她在乎的反而是你未來的成長潛力,遠比現在的成就要重要很多,可是這個講來容易做來難,你看現在全世界最有名的華人李安,誰不想嫁他,可是他當初家裡蹲的時候,妳敢不敢嫁,當年只有他老婆選中他,這種投資才是最厲害的潛力股的投資,所以天機重視未來的成長重於現在的成就。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