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會有真愛來敲門的女人

在古時候常說「男大當婚女大當嫁」,所以古代的女人在正當青春年華二八佳人的年紀就藉著媒妁之言的方式嫁人了;反觀現代的女人卻越來越多晚婚,甚至不婚族比比皆是。是什麼原因讓感情一直被耽誤或是錯過呢?是太專注於工作拼事業或是有其它的理由?張老師將從命宮的角度來分析,什麼紫微命格的女人,終究會有真愛來敲門?其實沒有嫁不掉的女人,只有不想嫁的女人。妳是那一種呢?還是妳有這樣的朋友呢?是否妳有想過她嫁不出去的原因?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59:48開始,1:03:21結束)

雖然現代社會什麼都進步什麼都發達,但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卻反而越來越貧乏,以至於讓人怨嘆真愛太難尋。但張老師卻說,要嫁真的很容易就看妳真的想不想,而相處卻才是很難的功課,妳是否因為這樣就害怕走進婚姻那一扇大門呢? 人生總是不該有遺憾,如果真的幸運的遇見了真愛就應該勇敢去接受去爭取,畢竟幸福永遠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可是就有些人因為個性的關係太在乎旁人的看法和意見,或是太相信宿命緣份的理由而磋跎了大好的時光。不過也有的女人就是太獨立了不願被婚姻束縛,單身的她人生仍然可以過得多采多姿。時代不斷的在改變,相信現代的女性有更多樣的人生可以選擇,就看妳到底想要過什麼樣的日子而不再是被命運所操控。妳的真愛來敲門了嗎?還是妳根本不在意它會不會來敲門?歡迎分享妳的看法。
查詢命盤請點此

1.武曲+天府:責任感太重
年輕的時候責任感太重的女生到底好還是不好,很麻煩的問題在那裡?以前說匈奴未滅何以家為,是說我還沒有成功所以不想要結婚,結婚會耽誤我。以她這樣太有責任感,沒責任感的男人她一定不會要,有責任感對她卻不好的男人,她也不會要。所以一定要等到她40歲以後,才容易有真愛來敲門。

2.天同:為照顧家人
這樣命盤的人與廉貞破軍是完全相反的,她不想嫁最容易講的一句話就是我家人不同意。可是曾經問過這樣的人,妳到底想嫁愛妳的人還是妳家人愛的人;因為家人愛的人不一定就是妳想愛的人,她說我確實很想嫁我愛的人,可是只要我父母不同意,以後一定不會幸福。這樣命盤的人她會在乎父母,越孝順的小孩在這方面越沒有自己獨立的選擇能力。所以天同或天梁命盤的人以前被稱之為出家命也是這個概念。因為妳不敢為自己做決定,會有這樣的問題存在。要等到她35歲以後,才容易有真愛來敲門。

3.廉貞+破軍:扛家計重任
我們看到有很多的故事,像這種人她的家境如果越有問題她反而越容易出人頭地。為什麼?很多父母經商失敗,小孩子只好輟學不讀書,出去扛家計。像這種命盤,越這樣子她越容易成功,可是也因為這樣,她的婚姻就容易耽誤了,因為全力以赴要去把家庭撐起來。所以我們說實在的,像這樣的人你催她太早嫁也沒用。可是30歲以後,她就會有真愛來敲門,最好不要急。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