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讓自己在婚姻關係中受到一點點委屈的女人

有的女人天生氣勢很強,不管在職場上或家庭裡,都會成為主導者的角色,凡事以她的意見為主,遇到衝突時很難爭的過她們,通常都是別人妥協配合,她不可能委屈自己從對方,跟這樣的女人相處,如果男人命格不夠強,作為她們的另一半壓力就比較大了。本次主題談的是,什麼樣紫微命格的女人,不可能讓自己在婚姻關係中受到一點點委屈?這樣的女人有什麼特質呢?讓我們快來看看哪種女人的夫妻宮(對感情的態度),是不可能讓自己在婚姻關係中受到一點點委屈的女人?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1:45開始,05:50結束)

這樣命格的女人多為女強人命格,雖然強勢旦有她能幹優秀的地方,最為她們的另一半需要更多的包容與智慧,但是如果她們也能夠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一點,那麼人際的格局就能更擴大囉!妳是否也是這樣的命盤,妳會怎麼想呢?歡迎您來分享您的想法喔。
查詢命盤請點此

1.武曲+貪狼:
武曲貪狼基本上就強勢,一個強的女生到底該配強的男生,還是弱的男生呢?太強的男生也受不了武貪,所以相對來講,互補還是一個比較重要的關鍵,所以身為大女人,這三張命盤,其實找另一半都特別難,因為要跟她們匹配很不容易。
2.紫微+七殺:
紫微是皇帝,七殺是大將軍,皇帝加大將軍,偏偏是女人,傳統有一種說法叫女生男相,長的雖人是女生,可是她長得殺氣騰騰的,紫微加七殺這樣的的命盤對她來看,受不了任何的委屈,任何的事情她一定要爭出道理來,她最常講我對事不對人,這件事我一定要把它搞清楚搞明白,而且對她來講,就算她自己是錯的,她知錯可是她不願意認錯,所以她可能會無理取鬧,甚至據理力爭,所以對方也沒辦法,只好聽妳的,一切妳說了算,所以對紫微七殺這樣的命盤,在事業中很強,婚姻中她扮演的也是一個強勢者。

3.廉貞+破軍:
廉貞這顆星很傲,破軍這顆性個性很強,這樣兩顆星的女人在家裡一定是個主導者,十件事九件事都要聽她的,另外一件事基本上還是要以她為主,所以對她而言受委屈不可能,可是對她來講,她給老公的壓力大不大呢,這就是我們一直在談的,老公的命盤跟她必需能匹配,老公的命盤如果太弱,跟她配的話,傳統說法這就叫剋夫了,老公會被她剋得比如說身體不好,或是事業不佳,甚至到最後可能還有性命之憂,為什麼?因為相方相處起來完全不對等,所以對她來講,廉貞加破軍的個性太強了。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