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俱備像鑽石一樣的耀眼光芒的人

鑽石經過琢磨,可以閃耀出璀璨的光芒,發光發亮,象徵堅毅永恆,人見人愛。有的人個性就像鑽石一樣,或許一開始並不是特別顯眼,但經過時間慢慢的歷練累積,培養自己的實力,漸漸的可以發揮出屬於自己的耀眼光芒。本集張老師從命宮的角度分析,什麼紫微命格的人,天生俱備像鑽石一樣的耀眼光芒?什麼樣的個性特質,讓他可以不疾不徐,展現儀態優雅,風度翩翩的帝王之氣?請對照你的命盤,一起來聽聽張老師的分析結果。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8:17開始,10:40結束)

這些命宮的人,永遠展現謀定而後動的穩定態勢,默默累積實力,等待對的時間點嶄露頭角,令人刮目相看。這樣懂得掌握計劃與行動力的特質,如果好好發揮,都具有掩藏不住的光芒。你是否也是這樣的命盤?歡迎您來分享您的想法喔。
查詢命盤請點此

1.紫微:
古人稱紫微為帝王之星,紫微星是任何人都沒有辦法擋住他的光芒,我們以前都說武則天,她就是有帝王之命,所以不管她剛開始的出身多麼微賤,過程多麼艱險,最後她一定逢凶化吉往上升。

2.天府:
天府古時候稱為太子之命,天府有時候會讓人覺得好像少一根筋,有一點傻大姐的感覺,但是又儀態優雅,氣象萬千,事實上為什麼會少一根筋呢?因為天府覺得我生活很享福,幹嘛在乎那麼多細節跟小事,所以他大事不糊塗,所以天府這顆星來看,也是像鑽石一樣,發光發熱的一顆星。

3.天相:
古人稱天相為宰相之命,因為天相做人看起來穩重踏實,一開始接觸其實沒有一鳴驚人的感覺,但是他是那種典型的玉不琢不成器,經過慢慢的琢磨,就會像鑽石越來越發光。所以天相這顆星在命宮,他的命像鑽石一樣越來越好。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