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人最愛的女人

有的女人需要的是安全感,有的女人需要善良或是才氣,有的女人就是喜歡一定要崇拜才行,總是會愛上崇拜的對象,那種很有男子氣概的人,有氣魄、有擔當的,就會忍不住愛上他,而屬於這樣的大男人,在他們的心目中,甚麼樣的女人,才是符合他們的最愛,如果妳也是衷情於這樣的大男人,就得聽聽張老師的分析,看妳是否符合大男人最愛的女人了?

在傳統觀念裡總是男尊女卑,陽男陰女,男人就是要像個大男人,女人就得是順從的小女人,大男人喜歡的當然就是小女人囉,以上是張老師的分析,您是大男人的最愛嗎?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夫妻宮:天府
大男人就是愛面子,希望老婆是能帶得出場的,天府特質豁達雍容,又很會幫老公做社交公關,讓大男人的老公在外顯得很有面子。

2.夫妻宮:天機
天機星特質很細膩,大男人大多主大事,不耐煩於小事,夫妻宮有天機星的女人,就能補足這方面的地方,天機的溫柔、細膩及體貼,能幫老公打點的周到,也是適合大男人的。

3.夫妻宮:天梁
天梁星在傳統上稱為蔭星,就是很喜歡幫助別人,大男人往往是個生活白癡,夫妻宮有天梁星的女人,總是能照顧到大男人所不會的生活事務,符合大男人所需。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