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的戀情,長今意中人在水一方

想吃"人蔘雞"嗎?
韓國MBC電視台為慶祝四十二週年慶所籌畫拍攝,由氧氣美女李英愛主演的"大長今",在韓國、日本,甚至美國、台灣已經造成了轟動,推波助瀾之下,長今的宮中料理大受歡迎,吃"人蔘雞"己經變成了最in的流行。

這部戲之所以熱賣,是因為呈現了很多傳統高麗的風俗禮儀,以及料理和醫術等技藝,也刻劃了一個平凡女子如何忍辱負重,終底於成。李英愛飾演的長今,宛如韓國版阿信,憑著毅力、興趣,努力學習料理與傳統醫學,在人生的路上匍匐前進。命運像海浪一樣,高低起伏,她則悠遊自在的隨波浮沉,堅持學習,終於成為當時韓國醫術最高明的女醫師。

李英愛在戲裡穿著樸素,但人氣之旺,已被列為韓國富翁心中最嚮往的美女第一名!赫,她是否會因此嫁入豪門呢?她的感情生活是否能像"大長今"一樣,雖然保持低姿態匍匐前進,但最終仍能修得正果呢?我卜得的卦象是火山旅。

旅,行也。上離下艮,火在山上,焚草而行,勢不久留。代表旅行,流浪,疏遠,孤獨。

卜得此卦的人心情不穩定,時常覺得孤獨。若有對象,亦不能獲得家人或友人的認同,孤立無援,且有移情別戀的困擾發生。

旅卦既然代表遠方,意中人在水一方,表示對象是圈外人,而且若是外國人最好。但是感情上的聚少離多是免不了了。短期內,不只孤獨難免,恐怕也好夢難圓。看來,事業得意,感情只好先放一邊,李英愛要能享受戀愛的滋味,恐怕還是得"李登輝"(你等會)了!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