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沒在怕,但遇到感情就沒輒的女人

常聽身邊的女性朋友怨嘆為何別人的情路都如此順遂,而我卻走的這麼坎坷?電視劇裡常常上演的戲碼包括離婚、未婚生子、被劈腿、甘願當小三等等令人頭痛無解的問題,其實也不斷發生在週遭的生活裡。如果同樣的故事與結局一再的重覆在妳的人生當中,那不是註定妳有個悲慘的命運,而是妳從來沒有想過要記取其中的教訓不再重蹈覆轍。張老師要從紫微命盤的夫妻宮(對感情的態度)的角度來分析,妳是什麼樣的女人,為何平常什麼都沒在怕,但遇到感情就沒輒,如何擁有把握真愛?不讓幸福輕易溜走呢?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7:39開始,10:07結束)

其實,這三種夫妻宮的組合在傳統說法都是不適合早婚?而且不適合太常在一起。因為年輕時這樣個性的人,婚姻其實都不容易長久。所以,以前的人都說是會剋夫,或者說談到感情就是比較難的課題。環顧週遭,現在能幹的女人越來越多並且都是社會精英,擁有高學歷、高智商、高收入,處理事情來一向自信滿滿一點也不輸給男人,但是一遇到感情問題就手足無措不知如何是好?而常常是怎樣的結局收場?這樣的結果真的是妳想要的嗎?相愛容易相處難,真的是這樣嗎?可能有人不贊同,聽了張老師的分析,妳是否已經明白會有這樣的結果都是因為本身的個性造成的?歡迎妳一起來分享妳的心聲。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廉貞+天府:
在感情上面就是不願意受委屈,但是感情哪有永遠是順風車的,如果委屈的時候該怎麼辦?把另一半休掉?還是把他趕走嗎?還是要如何做才是最好的呢?或許可以考慮不要那麼早婚,年紀大一點比較會用成熟的方式處理彼此之間的關係,或是不常住在一起,減少之間不必要的摩擦。

2.紫微+破軍:
為何她在感情上就是沒轍?這兩顆星的組合是太會講道理,可是感情就是不能講道理,但她會說你要用道理來說服我,你沒有道理就不要跟我談。感情永遠是有理說不清,感情一旦講到道理其實就會變質,太理性的人就不容易談戀愛。所以往往看起來強勢,很兇悍,但是在感情上沒輒事實上就是太過講道理。

3.武曲+天相:
這兩顆星在一起,對感情太過直來直往,其實感情是要用一點心機的。直來直往是那種如果現在路上不塞車,妳要開快車,可是堵車的時候呢?感情太直接並不是好事,是要用一些方法的,太過直來直往,即使她總覺得我就是對的,反而在感情上很容易出問題。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