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島菜菜子: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日本人的名字實在是有夠”聳”的!菜菜子,聽起來實在無法和美女畫上等號,這麼”菜”怎麼紅啊?偏偏人家就是紅透半邊天的大美女。而且生完小孩以後人氣更旺,連剛出娘胎的女兒都能一起紅,和他老公反町隆史一家三口已經準備要代言一堆商品,果然不愧是菜菜”子”。但是人比人,氣死人,平平都是”子”,廣末涼子生產後卻是身價暴跌,閃到一邊涼快去了。老天為何這麼不公平?日本媒體就落井下石表示,雖然一樣是媽媽演員,但是菜菜子婚前極為自重,不似廣末涼子鬧出許多花邊,也因此,生完小孩後,2人的演藝事業才會產生這麼明顯的落差。哇!有這麼嚴重嗎?那演藝圈裡自愛自重的人也挺多的,怎麼大部份都紅不起來?可見媒體也常在扮演算命師的角色,動不動就事後諸葛亮,替藝人亂扣帽子。如果心理建設不夠好,幹這一行的人恐怕只好經常抓狂!

那麼菜菜子未來的發展如何呢?她在結婚產子之後是不是會真如日本媒體講的,更受歡迎?我卜得的卦象是兌卦。

兌,悅也。兌為澤,代表喜悅,表現,隨性,少女。主有喜事發生。

這個卦對菜菜子而言,真是太適合了!她才剛生了一個寶貝女兒,兌,既代表少女,又代表喜事,顯然易見,菜菜子未來必將把重心放在女兒身上,演藝事業對她已經不再那麼重要。

卜得兌卦,表示對事業著墨不深,心態是持盈保泰就好,對口舌是非會一笑置之,不要想太多,以免自找苦吃,在感情的經營上才是重點。所以,現在的菜菜子粉幸福,如魚得水,喜悅滿滿,在感情上安定下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那就是人生最大的快樂!

從卦象而言,目前兩人感情既深且穩,家庭幸福和樂,菜菜子未來恐怕會慢慢隱身幕後,淡出江湖,轉而全力支持老公反町隆史的事業。只是兌卦又是少女引誘之象,她在當賢妻良母之時,與老公就會有聚少離多之苦。而丈夫,丈夫,一丈之內才是夫,反町隆史出門在外,未來恐怕會有些桃色糾紛,想躲也躲不掉,這就變成夫妻間的兩難。

唐朝詩人不是早已說了嗎?

忽見陌頭楊柳色,悔教夫婿覓封候。

本文於2004. 6. 30大成報命理版同步刊出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