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團體中眉角特別多的人

不論是家族校園職場,人從小到大總是脫離不了群體生活,而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會有是非口角,就會出現競合關係,有的人是原則性太強,有的人則是表面客氣,心裡其實很不屑,跟這樣的人相處起來總是戰戰兢兢,人際關係真的是一門很難的功課。什麼樣的人在團體中總是眉角特別多?張老師從命盤的角度分析,什麼紫微命格的人,在團體中總是只能由別人來配合他?什麼命格的人很難融入團體?請對照他命盤的遷移宮,來聽聽張老師怎麼分析?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0:00開始,04:18結束)

以上是張盛舒老師對於遷移宮有這三種主星組合在團體中眉角特別多的分析。如果你也是以上這三種組合的朋友,有沒有話要說?趕快來伸冤吧!
查詢命盤請點此

1.遷移宮有武曲:
武曲比較有自己的原則,他的原則在那邊是絕對不能動的,你越講他,他會說這就是我的原則,你為什麼要叫我改?你為什麼不會來配合我,他是不會變,不會變的人才是難搞的,不知道不叫做難搞,所以武曲是屬於原則太強的人。

2.遷移宮有破軍:
看到破這個字,其實他比較像獨行俠,他一個人自己搞很好,他要跟別人配合,他學不會學不來,破軍傳統也叫我行我素,是有這樣的一個問題在。

3.遷移宮有七殺:
七殺你不要以為他好像好相處,他骨子裡很不屑,他好像沒什麼,總說無所謂我可以,但骨子裡面不知道在想什麼。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