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貴人多的紫微命格

人生一路走來,如果在轉折處都碰到有貴人拉一把,可以省下許多奮鬥的時間;可是,要獲得貴人的幫助,你自己本身也必須要具備某些特質才行。有人以大無私、正面樂觀的態度去建立、維繫自己的人際關係,提升自己的「貴人緣」,貴人自然就會出現在你身邊。也有人主動去尋找、去創造、去經營,甚至學習如何將小人變成是貴人?相信大多數人都會去正視這些人際關係。

可是,就是有些人,他不需要刻意的經營,只憑藉本身的天生特質,就容易會有較多的貴人幫助他;張老師從命宮(人格特質)的角度分析,什麼紫微命格,是天生貴人較多的人?請對照你命盤的命宮,快來聽聽張老師的精闢分析。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15:43開始,18:08結束)

可以在你人生的關鍵時刻發揮作用的人,能夠適時給你幫助或指引的人,就是你的貴人。張老師所說的三顆主星,固然是獲得貴人相助的機會較高,可是其他的主星,也一定有其獲得的方式及特質。各位朋友,請你也來分享一下你被人幫助的經驗,或者你雖有這幾顆星,卻感覺不到貴人相助,歡迎來申冤!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命宮有天同:
貴人多的原因在於知足,知足是貴人的一個重要問題;比如說別人給100元,知足的人就會很開心,感謝上天,可是貪心不知足的人,會說才100喔,你當我是乞丐喔!同樣的金錢數字,但是對不同個性特質的人來講,反應是不一樣的。當懂得知足,其實往往會得到的更多,天同天生就有知足常樂的本領。

2.命宮有太陰:
貴人多的原因在於忠心,忠誠度很高,貴人很容易就會提拔你;所以太陰的成功,往往都不是靠自己的野心,或者想做什麼,而是在於貴人的賞識與提拔,因為所有有能力的人,身邊都需要一位忠心耿耿的人。

3.命宮有太陽:
這顆星的特色在於熱情、積極與奉獻,不計較得與失,真正是發自內心去幫助別人;一旦是無私的奉獻,別人也會回頭來幫助你,即所謂的施比受更為有福,就是這個道理。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