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小孩是不用父母操心的乖乖牌?

年輕人血氣方剛,一時逞強衝動,常常容易鑄下大錯,如果因而郎噹入獄則得不償失,損失是一輩子的事,更讓父母瞎操心。現在的小孩也時常利用社群網站呼朋引伴,為一點小事而「烙人」打打殺殺,這樣怎能解決問題?還有許多是被寵壞的媽寶,衍生出許多社會問題。但是仍有大部份的小孩,安份守己是不用父母操心的,張老師從命宮的角度分析,什麼紫微命格的小孩,是不用父母操心的乖乖牌?請對照你小孩的命盤,聽聽張老師的分析結果。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13:00開始,16:06結束)

女人生小孩比婚姻冒的險還更大,有些小孩很好養,有些則不然。乖乖牌完全聽話的小孩,不一定是對的,有時很麻煩,在同儕中被欺侮的往往都是乖乖牌。所以,樂觀、自力及讀書,這三個是教小孩最重要的三件事。您的小孩是哪種類型的呢?歡迎您來分享或申冤 !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天梁+文昌:知書達禮
喜歡讀書的小孩不會變壞,因為讀書可以變化氣質;這樣的組合,如果天生就喜歡閱讀,在古時候稱為狀元之命,所以讀書是教小孩最要緊的一件事。

2.天府+左輔:自立自強
這樣的小孩,不能說不用擔心;有時候小孩還小的時候,父母會擔心,因為他有自己的想法,會走自己的路,他會覺得這是我喜歡的事情,雖然別人都不同意,但我還是要做,造成父母擔心。可是他不靠父母,靠的是自己,當年紀大一點時開始自立自強,走自己的路,父母才會認為這是乖小孩。

3.紫微+天魁:樂觀進取
每個人都有失敗挫折的時候,但是這樣的組合則能保持樂觀的心,認為我就是要成功要往上爬,但是又不要踩在別人的肩膀上,他的樂觀進取造就成功的機率會比別人高的多。

Facebook留言
  • 賴豐升

    這是在說我嗎 ? ^^ 一次中兩個,拍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