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之後能有自己一片天的女性命格

古代女人在家從父,出嫁從夫,一輩子只能深居大院,養兒育女,相夫教子是最大的成就,因此嫁一個好人家,照顧好家庭就是古代女人最大的價值所在。然而現在女人獨立自主,為自己而活,不論在事業成就上,都擁有與男人平等競爭的機會與能力,已不在局限傳統女性的包袱,能有更多的機會實現自我的價值,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什麼樣的女人在年輕時會經歷很多磨難,卻能在中年時嶄露頭角,發光發亮?什麼樣的女人在中年之後,會開始有很大突破與轉變,開始真正過自己的人生,活出自己擁有一片天?張盛舒老師將從紫微來看,哪三種命格的女人,在中年之後,能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請對照紫微命盤裡的子女宮或田宅宮,它代表人生中年的階段。如果妳是以下三種狀況的其中一種,快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15:07開始,18:18結束)

以上是張盛舒老師對於第四大限宮位有這三種主星組合的女人,在中年之後能擁有一片天的分析。如果你也是以上這三種組合的朋友,有沒有話要說?趕快來討論吧!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子女宮或田宅宮有太陽:
太陽這顆星是熱情光芒萬丈,所以有這顆星的人,在第三大限會覺得受到很多的折磨磨練,跌跌撞撞,可是到了第四大限的時候,整個的光芒就閃耀出來了。太陽星叫貴星,事實上也是因為貴人很多,前一個大限太堅持原則,到了太陽這個大限整個運就變得不一樣,就有自己的一片天。

2.子女宮或田宅宮有破軍:
破軍這顆星顧名思義,就叫做想要改變的力量,所謂的大破才能大立,可是這個力量是很辛苦的,所以破軍傳統都叫耗星,當妳真正過妳自己的生活,妳才有自己。

3.子女宮或田宅宮有天府:
天府是帝星要做自己,但天府又是一個隨遇而安,很開心愜意吃喝玩樂的一顆星,所以有天府的人在這個時候等於是解放了,現代的女生是為自己而活,是這個命盤在中年的時候,最重要的關鍵,就會有自己的一片天。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