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紫微命格的女人,可以擁有幸福美滿的婚姻?

很多女性朋友,在婚前有過甜蜜的愛情,但婚後卻不一定能够擁有美滿的婚姻生活。擁有幸福婚姻的女性,不一定是要絕頂聰明的女性,但絕對不是以隨隨便便的心態度日的女人。現實生活是殘酷的,許多家庭面臨著婚姻不美滿,這些壓力源可能來自於經濟因素、個性因素、生活態度或是家人相處因素,因人而異,家家有本難唸的經。那麼,究竟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擁有美滿的婚姻生活呢?快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56:35開始,58:42結束)

人生永遠要有希望,當然有些人的命就是會比較好一些。有些人歷經千辛萬苦爭來的結果,卻不是原來想像的這麼完美;可是,人生的成與敗並非只看一時,禍福相倚,時間是人生最大的變量,時間一長,吉凶可能相反,在這個世上,凡事要抱持希望,才有機會。您的夫妻宮是否也有上述這三種組合呢?
查詢命盤請點此

請各位對照夫妻宮主星:

1.紫微+天相+左輔 ~ 衣食無憂:
會用較務實的眼光與條件來選擇伴侶,對於名利地位的追求特別在意,只靠愛情是不太夠的,也因為如此,容易找到衣食無憂的對象。

2.廉貞+天府+文曲 ~ 嫁到對的人:
對另一半的挑選眼光較高,要求較嚴,找到理想的對象要費一番功夫,但也因為如此,有機會嫁到對的人。

3.天機+太陰+天魁 ~ 夫妻同心:
非常注重雙方心靈上的契合度,把感情看成最重要的事。因此,在婚姻關係中,穩定度很高,不容易出變化。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