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花想定春風不停

金喜善

太陽坐命的她個性開朗活潑,很會講話,
凡是問到敏感話題會四兩撥千金,巧妙將話題帶開,
既具效果,又得人緣;
配上她清麗的臉龐和甜美的笑容,
征服了台灣許多純情少男的心,她的下一步會如何發展…

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這個名字連我這個LKK都聽說了三年,可見她的名氣夠大了吧!
實情是這樣的;2001年初,我在湖南的員工,拜託我從台灣帶一本金喜善的寫真集給他,因為她是他的偶象。我以為很簡單,一口答應,沒想到回台灣問了幾個書店,不止沒有她的寫真集,店員也不知道她是誰,滿副狐疑的看著我,真是老臉丟盡。然後去湖南告訴員工,台灣不認識金喜善,也被員工滿臉狐疑的看著我,心裡一定想說我偷懶沒去買,金喜善這麼紅怎麼可能買不到?所以說,好人難做!從這個例子也可以看到,文化背景的差異會產生多少歧見!

這次金喜善天價代言日本保養品,來台灣宣傳,掀起一陣話題。太陽坐命的她個性開朗活潑,很會講話,凡是問到敏感話題會四兩撥千金,巧妙將話題帶開,既具效果,又得人緣,配上她清麗的臉龐和甜美的笑容,征服了台灣許多純情少男的心,所以大家一定很關心她的下一步會如何發展,讓我們來看看,老天爺怎麼安排。

科技紫微卜得的卦象是雷澤歸妹。
歸妹,嫁女也。上震下兌,少女歸於長男,婚配之意。
代表有歸宿,有著落,婚姻之卦。

這個卦可要讓喜歡她的人傷心了,卦象表示她現在有強烈的安定傾向,很想找個人結婚,而且對象一定比她的年紀大,屬於成熟穩重,能夠照顧她,讓她依賴的類型,所以神話樂團的艾瑞克不會是她的真命天子,必然另有其人。而如果她的感情不穩定,則會嚴重影響事業。因為歸妹卦代表桃花,異性問題困擾,使她對事業無法專心,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嚴重時,腦中常會出現放棄一切,閃電結婚,退出影壇的壯舉。只是由於紫微命盤太陽坐命,顧忌太多,行動力不足,想歸想,卻不敢真的付諸行動,精神壓力極大。他的身邊人平時一定要注意讓她適時放鬆,不要有心理負擔,否則歸妹又代表情慾,她會傾向放縱自己去追求激情的快樂,這對她的未來,將是極大的傷害。慎之!慎之!

本文於2004/3/19大成報命理版同步刊登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