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紫微命格的人,容易被家人拖累?

現代人追求成功,努力使自己功成名就,實現自我。自己的人生可以靠著自身努力,獲得成功出人頭地,但家中如果有一些不長進的家人,自己不努力就算了,甚至還眼紅你的成功而想要分一杯羹,仗著無法分割的血緣關係,想要不勞而獲,雞犬升天,這種情況到底是該幫還是不幫?幫忙又該幫多久?幫到什麼程度才算足夠?這些嚴重起來可能會像毒瘤般的血緣關係,既是無奈,也會是一輩子切也切不斷的羈絆。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家族成員不管是父母、手足、子女之中,只要有一個像這樣的成員存在,那真的是不被拖累都很困難。

請參照紫微命盤的以下宮位與主星組合,看看自己是不是容易被家人拖累?什麼樣的家人最容易拖累你,產生糾葛?又是什麼樣的命盤,與家人互動最容易讓彼此關係緊張? 快來聽看看張老師怎麼說。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6:27開始,12:00結束)

家人有著無法切斷的血緣關係,本應該是最大的支柱,但也可能是最容易拖累自己的人,你是否有這些命盤組合呢? 心中有什麼怨言嗎? 快來抒發一下心情吧!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兄弟宮有貪狼+擎羊:
兄弟宮有這種命盤組合的人,如果是獨子的話問題比較少。如果是有兄弟姊妹的人,假如自己越成功,而兄弟越不成材時,麻煩就會越多。因為這種命盤的人自己成功之後,會想要幫助兄弟雞犬升天,但你越幫反而他越嫌,你越給越被罵,嫌你幫得不夠給得太少,但身為兄弟的你不給也不行,容易造成兄弟對你予取予求,得寸進尺,索性乾脆距離遠一點,反而較輕鬆。

2.子女宮有七殺+地劫:
子女宮有這種命盤組合的父母,當小孩不成材不能獨立時,反而會對他越寵愛,越想包庇負責到底,使得小孩更沒有學習獨立的機會,變成標準的媽寶,最後子女還會反過來怨說都是父母害的,養鼠為患。

3.父母宮有巨門+陀羅:
俗話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這句話在現實生活中並非真理。父母宮有這類命盤組合的人,父母常常是來幫倒忙的,你有自己想走的路,父母不但不幫忙,還會阻止你,天天在旁邊碎碎念唱衰,親子關係容易緊張。如果你成功了他們不講話,如果你失敗了,他們就會跳出來說,「看吧!我早就跟你講過…」,真是聽也不是不聽也不是,有這種命盤的人,父母也不是不想幫忙你,但他們就是不想讓你走自己的路。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