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魔頭莎莉賽隆 緋聞考驗未婚夫

莎莉

莎莉的紫微命盤是兼具開創型與領導型的廉貞天府,
個性積極敢衝,不怕困難,對人和善,
喜愛與朋友相處,是一位充滿個性美的知性女孩。
在爬到人生的顛峰之後,
接下來的一年,她未來的事業運與愛情運如何呢?

被譽為瑪麗蓮夢露接班人的莎莉賽隆,1975年8月7日出生於南非,十六歲開始遊走於歐洲米蘭及美國各地,擔任模特兒。十八歲的她到到洛杉磯嘗試電影工作,被發掘蕾妮羅素的經紀人約翰克洛斯比注意,答應當她的經紀人,在學習擺脫南非口音後,參加多次試鏡但並沒有成功。

改變她命運的一個關鍵時刻來臨了!1997年是她的轉捩點,與老帥哥艾爾帕西諾和大帥哥基努李維合作演出的”魔鬼代言人”,獲得驚人的成功。她在片中,不止全祼上場,演技更是大受好評,將一個愛慕虛榮,積極鼓勵老公往上爬,在過程中卻因無法忍受老公事業上的轉變,終至發瘋的年輕女子,演來淋漓盡至,絲絲入扣,在兩位演技派巨星之前毫不遜色,一舉成名。但因她外表出眾,因此早期拍攝的電影,多半都是花瓶的角色,沒有太多發揮的空間。直到去年她接演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女魔頭,徹底改變造型,化妝變臉,增胖14公斤,更詳讀主角日記來揣摩角色,終於在影壇大放異彩。此次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事前即呼聲甚高,實至名歸。

她15歲在南非老家,發生母親不堪丈夫暴力動粗,自衛槍殺父親的家庭悲劇,但莎莉化悲愴背景為拒絕家庭暴力宣言,展現新一代女星的勇敢與智慧。她與未婚夫史考特湯森感情甜蜜,她說:「我目前的愛情生活美滿,愛情是那麼困難的事,要找到一個與自己契合且能不斷支持自己的人,真是不容易。」

莎莉的紫微命盤是兼具開創型與領導型的廉貞天府,個性積極敢衝,不怕困難,對人和善,喜愛與朋友相處,是一位充滿個性美的知性女孩。

在爬到人生的顛峰之後,接下來的一年,她未來的事業運與愛情運如何呢?讓我們用易經占卜來分析。

科技紫微網替她卜得的卦象為「姤卦」。姤,相遇也。上乾下巽,一陰五陽,一個女生在一群男人之中,表示有色難,容易發生預期外的事,偶然的事件會讓她發生很大的改變,所以不需要太在意結果,也要注意各種誘惑。

這個卦代表變動,而且是預期外的變動,在事業上是吉卦,在愛情上則是凶卦。因為事業上來說,尤其是娛樂業,變化很多是好事,越變動越旺,莎莉就有機會挑戰更多的角色,朝向演技派巨星之路邁進。可預見的,今年她會接演更令人意外的角色來挑戰自我,並且取得很好的成績。

但是在感情之路上,如果也出現預期外的變動就不太好了,將是對她與未婚夫的極大考驗。從卦象來看,是女性居主導地位,男性情敵很多。畢竟,得獎之後,莎莉行程滿檔,身不由已,能有時間留給另一半很不容易。雙方因為誘惑很多,不容易專情,只是先有變動的人是她自己,而且過程極為戲劇化,會與一個令大家意外的人傳出緋聞,也考驗未婚夫對她的信心。令人捏一把冷汗的是,這個考驗將以失敗告終。所以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維繫感情,就成為她今年的重要課題。

本文於2004年3月5日(五) 大成報 命理版同步刊出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