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精選好文

【二十週年慶專題(五)】跳脫吉凶,就能創造命運

上文提到: 「因為經歷這些「凶」,才能讓我練就逢凶化吉的本領。但這不是像武俠小說裡說的,找到一株千年…

【二十週年慶專題(四)】孤與剋,是創業的必修課

先前文章提到,2003年我對員工說: 「雖然我們現在是很小的命理網站,還在持續虧損,但我已有信心,三…

【二十週年慶專題(三)】從個人造命,延伸到團隊造命

2003年開始,因為徹底看懂命盤的真實意義,我越來越有信心,到處闡述造命觀。當時高凌風大哥因爲要主持…

【二十週年慶專題(二)】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對我這個謹慎小心的太陰而言,不想嘩眾取寵,希望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剛開始創辦科技紫微網時,由於缺少客…

【二十週年慶專題(一)】回首來時路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科技紫微網今年二十歲了,這二十年來,我的研究發現,紫微命盤最神奇的地方,在於流年的…

給40歲的你

你的眼神黯淡,喃喃道:「我的一切都被奪走了!」 是的,我懂。因為昨天,坐在同一個位子上的她,也是喃喃…

張盛舒說命:命運是偶然還是必然?

命運,到底是一種偶然,還是必然? 人的一生,往往要做出很多決定,這些決定到底是自由意志?還是冥冥中有…

給30歲的你

你坐下來,第一句話就問我: 「請問老師,是不是30歲以前看命宮,30歲以後就看身宮?」 我瞥了一眼你…

張盛舒說命:成功=天時+地利+人和

上回提到(回顧前一篇:張盛舒說命:時與勢),當劉邦混了一輩子,混到了47歲,人生沒有最衰,只有更衰,…